返回顶部

巴中经济开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3-28 17:09: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段雨)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日,巴中经开区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通知》和全国、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党工委书记王俊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经开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赵全民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及全国、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治本之策,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升政治站位,要切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发出“扫黑除恶”号召的重大政治、现实和历史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政治性、全面性、彻底性、协同性等核心要义,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决心和意志,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黑恶犯罪的危害性,保持高度的政治警觉性,把打好这场战役作为检验践行习总书记总要求的试金石,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决不能有丝毫懈怠,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坚持露头就打,边扫边治边建,坚决扫除黑恶势力,坚决打掉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决打赢这场大仗、硬仗。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