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出台《公安机关服务经开区产业项目十条举措》

www.scol.com.cn  (2018-04-02 16:23: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段雨)为保障巴中市委、市政府关于巴中经济开发区的“以项目为支撑,以服务为保障,加快建成现代化产业新城、宜居新城”发展战略的顺利推进,近日,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出台了《公安机关服务经开区产业项目十条举措》。具体内容如下:
    措施一    建立局领导挂包企业、部门联系企业、民警兼任企业法制副经理(副厂长)制度。采取一包一、点对点服务方式,为企业提供办理公安行政管理事项、调处涉企矛盾纠纷、受理刑事治安案件、指导内部安全防范、开展职工法制教育和风险防控等服务。
    措施二    严厉打击强行包工、强买强卖、盗窃等违法犯罪活动,对涉及产业项目的案件快侦速破,限时办结。
    措施三    对涉及产业项目的矛盾纠纷,由公安分局挂包领导牵头督办,联系部门负责组织化解,法制副经理(副厂长)主办,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不形成案(事)件。
    措施四   强化产业项目的内部安全防范管理,指导并协助产业项目单位建立健全安全防范工作机制,落实安全防范工作措施。 
    措施五    对涉及产业项目的行政审批事项,开通快速通道,对需进行爆破作业的产业项目,只要爆破作业申请程序合格及文本资料齐全、合规,在受理后2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
    措施六    简化办证程序,对产业项目建设中涉及的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事项,由辖区派出所主动到产业项目集中登记办理。
    措施七    主动协调办理产业项目中涉及公安交警、消防等部门的事项。
    措施八    深入产业项目开展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事故等法制宣传咨询,帮助企业对员工和意向性施工队伍进行风险评估。
    措施九    开展产业项目周边治安交通秩序巡查,实时开展整治。
    措施十    加大对产业项目建设管理服务工作的督察力度,实行专项督察,定期通报,奖惩挂钩,以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