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公开承诺(九)

www.scol.com.cn  (2018-04-19 10:38: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市国税局

    一、在全市国税系统每月开展1次“中梗阻”问题自查自纠,每季度开展1次专项督查,逐一整改销号。

    二、12月底前完成对全市国税系统“放管服”改革提质升级。4月起,凡列入国家税务总局《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上的105个事项,在资料完整且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前提下,纳税人最多只需要到国税机关1次即可全部完成。

    三、6月底前出台办事注意事项,8月1日起全市办税服务厅实现业务办理“一厅通办”。

    监督电话:0827-5260792

                                                                        承诺人:李述荣

 

    国网巴中供电公司

    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每季度至少1次、机关部门每月至少1次下沉到基层单位督查和解决“中梗阻”问题。

    二、大力推行用电业务办理“一站式”服务,高压办电环节由10个精简为4个,低压办电环节由4个精简为2个,全年完成投资7亿元。

    三、紧盯基层站所、服务窗口违规收费、吃拿卡要、刁难客户等“中梗阻”问题,每季度至少开展1次行风监督检查,并在公司网站公开曝光。

    四、每季度开展1次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员工纪律作风培训,确保“中梗阻”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

    监督电话:0827-5621666

                                                                           承诺人:贺军

 

    市气象局

    一、每季度对贯彻执行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和领导批示、交办事项情况进行1次监督检查,形成检查报告。

    二、每季度开展1次整治“中梗阻”问题自查自纠,每年开展1次案卷评查活动,严肃查纠“吃拿卡要”“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

    三、做好易燃易爆场所、危化企业防雷装置审核验收等防雷安全监管工作,“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覆盖面不低于30%。

监督电话:0827-5224082

                                                                          承诺人:王建军

 

    市地税局

    一、4月20日前公布整治“中梗阻”问题举报电话和来信来访地址,设立举报信箱,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二、在本系统每月开展1次“中梗阻”问题自查自纠,每季度开展1次专项检查,逐一整改销号。

    三、12月底前开展1次落实促进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残疾人、军转干部及随军家属、退役士兵等创办个人独资企业,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支持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等税收优惠政策的监督检查。

    四、全年开展不少于2期纪检监察明察暗访,查处执法不公、服务不优等问题,并进行公开通报曝光。

    监督电话:0827-5262252

                                                                            承诺人:杨述泉

 

    中国移动四川巴中分公司

    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每季度监督检查1次,形成检查报告。

    二、全年建设4G基站600余个,4G基站总规模突破5000个,新建宽带电视村500个,覆盖10万个农村家庭。

    三、每月围绕“中梗阻”问题开展1次行业自查自纠,每季度开展1次专项检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

    监督电话:0827-5264011

                                                                           承诺人:刘玉兰

 

     中国联通巴中市分公司

    一、每月开展1次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重大会议精神的专题学习。

    二、加快业务办理及故障处理,每月召开1次服务质量分析会,解决疑难和短板问题;强化线上线下渠道拓展,简化业务受理流程,缩短业务受理时限。

    三、每月开展1次“中梗阻”问题自查自纠,每季度对干部员工上班纪律差、部门推诿扯皮等突出问题进行1次专项整治。

    举报邮箱:bazhongjiancha@chinau?nicom.cn。

    监督电话:0827-7700019

                                                                             承诺人:何勇

 

    中国电信巴中分公司

    一、每月进行1次“中梗阻”问题自查自纠,形成问题台账,每季度开展1次专项检查,严格追责问责。

    二、电信用户新主流套餐升级不限量,新老用户可自由选择套餐档次,随需变更套餐。智能手机全网通、国际标准三网通用双卡均支持4G。

    三、宽带提供“660装维服务”,在全市主城区内,6小时内完成光网宽带装机、6小时内完成用户障碍修复、0(无)条件进行光网宽带受理,超时必赔。

    监督电话:0827-5266516

                                                                              承诺人:岳文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