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川报网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贤纳士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11:13: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呵呵,我们在招人,过来坐坐?

 

    这可能不是薪水最高的工作,但肯定是最具成长性的。

    这可能不是很悠闲的工作,但肯定是最自由的。

    这可能不是传统的工作,因为我们只想领跑。

    新媒体人,我们在巴中等你来。

    一、我们在等谁?

    1、网站技术主管:1名

    2、新媒体主编:1名

    3、行业记者:1名

    4、新闻记者:1名

 

    二、我们是谁?

    巴中川报网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川报集团在巴中的新媒体扩展平台,负责四川在线、川报观察客户端、四川新闻客户端、川报微博微信、问政四川等川报集团新媒体产品矩阵在巴中落地,打造覆盖报纸、手机、网络的全媒体传播和营销平台。

    我们将加速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强势拓展市州移动终端产品市场,做创新创业的领跑者和先行者,为富有激情和创新意识的有志者提供广阔舞台。

 

    三、我们能为你提供什么?

    宽松的工作环境:

    团队采用扁平化管理,尽力创造平等的氛围。当然不仅体现在每个人在同样的环境中办公、享有同样的福利和着装等自由,更重要的是在讨论中,所有团队成员具有相同的表达机会,以论据的可靠而非职位的高低来确定最优方案。

    我们的办公地点在巴中市教育局10楼。当然,作为最富创造力的媒体工作,我们不会要求你朝九晚五、上下班打卡。

    富有竞争力的薪资:

    相信我们,作为一份创意工作,你每月得到的薪水,配得上你用掉的脑细胞。究竟多少?悄悄告诉你,在巴中,极具竞争力。

    诱人的成长空间:

    我们的资深编辑、记者会亲自“带你成长,带你飞。”巴中最重要的会议、最盛大的活动、最炫酷的演出、最贴底气的基层,以及经常性的高端访谈、前沿性的决策解读,你,都    有机会参与甚至独自操刀。

    还有,你将有很多机会参与川报集团在成都举行的各类培训及讲座,与国内外大佬面对面。还有的,我们将在面试时告诉你。

 

    四、我们希望你是谁?

    1、政治素质好,热爱媒体事业。

    2、大学生,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年轻人,35周岁以下。

    4、无论你在巴中,还是达州、广元,或是省外,只要有志于此,我们皆欢迎。

 

    五、哪个岗位适合你?

    新媒体主编:1名

    职责

    1、负责网站图文内容编辑、审校,及日常内容更新和维护工作;

    2、即时掌握新闻热点,完成相关联的专题策划及编辑制作;

    3、维护新媒体平台,包括微博、微信、论坛等;

    要求

    1、细心把控稿件质量,善于创意标题等;

    2、熟练使用photoshop等各类软件,并兼具一定的美感和理解能力;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能够承受压力,有创新精神。

    4、如能独立制作网页、维护网站,那再好不过了。

    新闻记者:1名

    职责:

    1、独立采各类稿件(新闻稿、综述稿、评论稿、专访稿等)等;

    2、负责对口单位的宣传活动创意策划与文案撰写。

    要求:

    1、新闻敏感,文字功底扎实,摄影技术良好,会简单图片处理;

    2、有很好的责任心、忠诚度和稳定性,能适应较高的工作压力;

    3、熟悉视频剪辑,熟练PHOTOSHOP制作图片者优先。

    行业记者:1名

    1、写作功底扎实,熟悉行业新闻策划、广告策划、活动策划及执行,具备良好的经营活动策划及营销能力。

    2、优异的口头表达能力以及提案能力,善于计划及利用资源完成考核目标;

    3、大专以上学历,有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公关能力、应变能力、谈判能力。

    网站技术主管:1名

    1、对网站进行更新、维护、升级。

    2、可独立完成设计、制作网页,熟练掌握asp.net.C#语言。

    3、有基础的Html+CSS,精通javascript等知识。

 

    六、我们如何相见?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及筛选——笔试——资格复查——面试——体检——录用。

    报名时间:2016年9月6日至9月19日。(如果你足够优秀,欢迎随时来访。)

    报名邮箱:bazhongscol@163.com  3438393060@qq.com

    咨询电话 :0827-5188332

 

    其他:

    1.请如实、准确填写简历上的各项信息,并上传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等资料(应届毕业生上传身份证、学生证、成绩单、就业登记表或三方协议)连同简历发送到邮箱。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2.报名截止后,我们将综合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筛选简历,并电话或短信通知通过简历筛选的人员参加笔试的时间及地点等。参加笔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不含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四川省外四川籍报名者,可择日单独进行笔试、面试。)

    3.资格复查

    通过笔试和面试的入选者,我们将电话通知资格复查和面试,资格复查须提供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留复印件)。

    4.见习期

    通过面试者,将进行为期一到两个月的见习,考核合格者录用。期间,我们将提供相关补助。

                                                       巴中川报网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6年9月6 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