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平昌县与西南大学缔结科教合作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4 22:1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王玉蓉 杨平安 记者 施皓文)8月3日,平昌县与西南大学正式签署科教合作暨校企合作办学协议,开启了双方在战略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交流、教育培训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

   根据议定,平昌县人民政府将西南大学作为人才培养基地、创新创业和产业发展的技术依托单位,西南大学把平昌县作为科学研究、技术推广、合作办学的及创新创业基地,开展教育、科技、文化,农业现代化、新型城镇化、教育信息化等方面的合作,加快推进平昌县建成脱贫奔康先行县、特色产业重点县、乡村旅游示范县、开放合作引领县。

   此外,学校还将利用基础教育优势与四川中位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创办西南大学第三实验学校,把平昌县作为全国三大教育实验基地之一。

    据悉,西南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培养了以“世界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为代表的30余万优秀毕业生。在校合作实践中探索出来的“石柱模式”“顶岗实习支教支农模式”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