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柳林中学扎实上好开学安全第一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3 11:1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李友生)9月1日上午,巴中市恩阳区柳林中学进行了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教育。其安全第一课主题是让全校师生了解校园安全隐患,掌握安全知识,培养学生“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意识。
    当天上午,在学校大操场,校长结合本校实际,对全校学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安全教育:遵守交通规则,注重交通安全;遵守学校纪律,注意课间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养成良好习惯;注意运动安全,不带危险物品; 注意心理安全,增强体谅理解;防火防电防害,小心上当受骗;学会自护自救,提高防御能力;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据悉,每年开学季,该校除了开展全校性安全教育外,各班各年纪还会自主的开展学生安全养成教育。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