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柳林中学党支部举行重温“缅怀先烈·重温誓词”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8:3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李友生)“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7月1日下午,高亢响亮的誓言在通江县王坪红军烈士陵园阵阵回响,恩阳区柳林中学新老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在这里举行“缅怀先烈,重温誓词”活动,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党员代表在发言中,道出了大家心声:无数革命英雄为了民族解放、人民当家作主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缅怀先烈、展望未来,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召唤下,作为每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言,增强“办好教育为人民”的宗旨意识,扎扎实实、埋头苦干、创先创优,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在“两学一做”活动中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活动,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党章党规、贯彻党章,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