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燕山小学 多种活动庆祝教师节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0 08:12: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王德渊)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近日,南江县燕山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向全体学生发起倡议,利用早操时间,号召全校同学大声呼喊:老师辛苦了,祝老师节日快乐!还倡议全校同学见到每位老师都要主动向老师问候“节日快乐”, 用灵巧的小手制作剪纸、贺卡等手工作品,为老师献上节日的祝福,表达自己的敬爱之情。上课了,同学们起立异口同声说的第一句话是“老师,祝您节日快乐”!楼梯上,走廊间,学生们见到老师,都会恭敬地向老师问声“老师,节日快乐”。校园的橱窗装饰一新,同学们亲手写下了“感恩教师节”五个字和“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表达他们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由少先队组成的小太阳组合朗诵了诗歌《老师,辛苦了》,赞美了老师谆谆教诲和辛勤付出,表达了感激和祝愿,全体同学整齐划一的敬礼迎来了老师们欣慰的掌声。同学们在轻快的音乐声中簇拥到老师身旁,送上他们精心制作的贺卡,句句祝福温暖着老师们的心。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老师们的祝福,老师们沉静在无比的幸福和快乐之中。
 
    此次庆祝教师节,虽然没有隆重的典礼,没有绚烂的鲜花,但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