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竞技体育成绩实现历史性突破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0 08:12: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杨平安)2016年7月10日至8月22日,一年一度的四川省青少年锦标赛分别在成都、雅安、广元、遂宁等地拉开战幕。平昌县29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跆拳道、武术、拳击、举重、射击五个项目的比赛。

    在跆拳道锦标赛中,平昌县跆拳道队代表巴中市获得女子乙组52-57公斤级、女子乙组47-52公斤级、女子甲组+63公斤级、男子乙组56-61公斤级四枚金牌,同时还获得其它级别五枚铜牌、三个第五名和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江口六小输送到市拳击队队员李明华获得省拳击锦标赛男子乙组75公斤级金牌。同时,五名选手晋级为国家一级运动员。

    8月24日至30日,平昌县四名选手代表四川省参加在辽宁省绥中县和葫芦岛市举行的全国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和拳击锦标赛,平昌二中杨坤获得全国少年拳击锦标赛男子乙组67公斤级金牌,并晋级为国家一级运动员,平昌县六小李明华获得拳击男子甲组81公斤级铜牌,平昌中学刘济铭获得跆拳道锦标赛63公斤级铜牌。一系列比赛取得的战绩,实现了平昌县自巴中建地设市以来竞技体育历史性的突破。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