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第五届教职工篮球赛火热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23:38: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陈海军 赵永 记者 白川东)9月21日,巴中市巴州区第五届“文轩杯”教职工篮球赛在巴中二中拉开帷幕。巴州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枰德局及在家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

    当天上午,伴随着激昂嘹亮的运动进行曲,34支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从主席台经过,旗手护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旗台,全场起立,高唱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上午10时30分,李枰德宣布:巴中市巴州区第五届“文轩杯”教职工篮球比赛开幕!

    巴州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冠华在开幕式上讲话强调,举办教职工篮球比赛,既是落实全区庆祝第32个教师节大会精神和巴州教育形象的充分展示,又是友谊的簇拥、拼搏的较量、竞技的愉悦,更是教育人信心的表达和彰显,对增强教科体系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广大教职员工健身意识和深化阳光体育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以昂扬的斗志、高超的球艺、团队协作精神,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提升教科体系统良好形象和服务能力提供动力支撑。

    据悉,教职工篮球比赛每年举办一届,本届由巴州区教科体局主办、巴中二中承办,22个单位34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将在巴中二中、区四中、巴师附小、区一小、区三小、区六小6个赛场激烈角逐,充分展现篮球的激情与欢乐。比赛为期5天,通过分组循环赛、小组交叉赛两个阶段共计96场激烈比拼,决出男子组前8名,女子组前4名。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