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心鞋柜”公益捐赠走进平昌县笔山小学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17:34: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杨平安)汇聚爱心力量,弘扬社会正能量。近日,由“巴中心烛公益基金会”组织的社会爱心人士、四川电视台记者等20余人带着冬的问候——“爱心鞋柜”走进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笔山小学。

    尽管时下细雨绵绵,秋意正浓,却阻挡不了暖冬活动铿锵的步伐。活动中,爱心人士参加了中岭、笔峰村小庄严的升旗仪式,白云村小以手语舞蹈《感恩的心》欢迎远客,20多名少先队员为爱心企业家们系上了红领巾……随后,爱心人士为师生分发捐赠物资、探望特困学生家庭、与师生互动交流、同师生合影留念。整个活动历时两天,笔山小学的师生沉浸在爱的海洋,氛围亲切和谐、其乐融融。

    据了解,本次“爱心鞋柜”公益捐赠活动是继“巴中心烛公益”组织爱心企业家们捐资约20万余元,加快笔山小学白云、中岭两所村小操场、校门、围墙等建设之后的又一善举。捐赠物资除了每人一双防冻防滑的皮鞋,还有水彩笔、发卡等精美礼品。活动惠及中心校30名优秀教师,中岭、白云、笔峰村小的全体师生近200人。

    受惠师生纷纷表示,感谢爱心人士的大善之举,将努力工作、好好学习,以实际行动感恩大爱、传递爱心、回馈社会。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