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燕山小学:开展“爱心助贫”公益募捐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3:15: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王德渊)为落实全国精准扶贫工作,推动精准扶贫活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南江县2016年“扶贫日”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积极响应“爱心助困•小康同行”公益募捐活动的号召,近日,南江县燕山小学开展了“爱心助贫”公益募捐活动。

    活动前,该校校长岳兴邦利用教师会向老师们传达了南江县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安排会议精神,大力宣传爱心助贫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公益募捐,捐献自己一日的工资,党员捐一次特殊党费,学校领导带头捐。同时在学生中发出倡议,倡议学生捐出自己的零花钱,为“爱心助贫”尽一份力。

    活动中,该校校长岳兴邦先宣读了“爱心助贫”公益募捐倡议书,然后在少先队大队部总辅导员陶东海的主持下,全校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依次排队上台,将爱心善款投入募捐箱内。在短短十多分钟里,随后,学校立即将所有募捐资金全额上交县慈善总会募捐专户。

    此次“爱心助贫”公益募捐活动,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关注贫困人口的学习、生活问题,懂得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培养了同学们帮助、关心他人的思想情感,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互帮互助、扶危济困传统美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