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全国业余乒乓球锦标赛西部赛区巴中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23:20: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施皓文)1028日,“李宁、红双喜杯”2016年全国业余乒乓球锦标赛(西部赛区)比赛在巴中市体育馆激情开拍,来自重庆、四川、宁夏、西安、内蒙古、甘肃等9个省市自治区共21支代表队参加西部赛区角逐。

    28日,上午9点,来自重庆、四川、宁夏、西安、内蒙古、甘肃等9个省市自治区共21支代表队集结在巴中市体育馆,参加2016全国业余乒乓球锦标赛西部赛区比赛,该项赛事共分东、南、西、北四个分赛区和一个总决赛。其中,西部赛区于1028日在巴中市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北部赛区比赛已于826-28日在山西大同举行;东部赛区比赛于1014-16日在山东烟台举行;南部赛区于1021日在广西钦州市举行。

    此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根据参赛队数平均分组进行循环赛,第二阶段依据第一阶段成绩分组进行再次循环赛,最终各组别前三名将参加122-4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的总决赛。

    近年来,巴中市大力提倡“全民体育,全民健身!”,市民积极踊跃的参与到各类体育活动当中,乒乓球运动是市民喜欢的体育运动之一,“国球”的魅力让越来越多人参与其中。

    据悉,2016年全国业余乒乓球锦标赛是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的一项全国性的业余乒乓球赛事,作为全国乒乓球业余赛事体系中的龙头赛事,凡在中国乒协注册的会员均可免费报名参加会员联赛分站赛,不设任何技术、行业门槛, 30岁以上的乒乓球爱好者都可以报名参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