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展评“你我小手画廉洁”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09:59:12)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创建和谐的育人环境,培养青少年正确的价值观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近日,巴州区十一小学开展了“你我小手画廉洁”的绘画展评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到110余幅作品,学生们用绘画的形式从不同角度歌颂了廉洁正气,鞭挞了贪腐现象,以稚嫩的笔触、独特的视野诠释自己眼中的“廉洁”,立意新颖,内容丰富。有大力赞颂的,有苦口规劝的,有鞭挞丑恶的……学校将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在校园文化橱窗集中展出,迎来了学生们驻足欣赏,让敬廉崇洁思想深入到他们心中。

“你我小手画廉洁”作为“廉洁文化进校园”的一项重要活动,不仅给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而且让学生对廉洁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取得了“引人开怀,发人深思,启人良知”的效果。(冯小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