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二中:全省定向运动比赛获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8:28: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石寿先 杨志贵 记者白川东)近日,巴中二中在四川省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定向运动比赛中屡创佳绩,除个人奖项外,巴中二中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也被四川省体育局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11月25--27日,四川省体育局主办的2016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四川分会在雅安市张家山公园举行,来自全省16个市州的38支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欢聚赛场,切磋技艺,增进友谊。其中巴中二中代表队的孙源荣获百米定向个人男子乙组全省第二名,户外定向个人第四名;赵爽获得户外定向个人女子乙组第六名。巴中二中代表队荣获户外定向团体女子乙组第三名,户外定向团体男子乙组第四名;百米定向团体男子乙组第六名,百米定向团体女子乙组第八名。巴中二中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被四川省体育局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