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笔山职中:开展教师教学工作满意度测评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2:0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李汉 魏礼) 为加强教育教学管理,促进教师按时坐班,认真做好教学各个环节方面的工作。11月30日,笔山职中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了教师教学工作满意度测评活动。

    本次测评活动由教务处、政教处共同组织,成立教师教学工作满意度测评小组,整个活动过程客观、公平、公正。测评组的老师深入各班对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程序进行解说,然后由学生在《笔山职中教师教学工作满意度测评表》上对任课教师及班主任进行满意度打分,并在测评表上写上对任课老师的意见和建议。测评后,测评小组对教师教学工作满意度测评的结果进行了汇总,对学生给教师在教育教学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逐条梳理。最后,将测评结果反馈给每位教师。

    据悉,笔山职中把每学期学生对教师教育教学工作满意度测评作为教师年度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通过每学期的满意度测评,评价结果为教师们改进教育教学提供了一面镜子,从中看到了自己工作的成就和不足,尤其是帮助他们找出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加以改正,进而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