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男篮遭遇两连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09:4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钱晞)12月4日,CBA常规赛十四轮全面开战。客场征战的四川品胜男篮再遭败绩。经过四节苦战的他们最终以92:98不敌新疆男篮,遭遇两连败。

上轮两个加时在加长途奔袭,四川男篮的体能便成了此次比赛中的最大瓶颈。整场比赛四川男篮可谓是拼尽全力。上半时川男篮几度落后几度扳平比分,上半时结束时战成48平。

进入决定胜负的下半场比赛,新疆队开赛就打出了一波7:0,此后新疆队乘胜追击,而体能的下降让四川队难有起势的机会,最终的落败不可避免。最终新疆98-92战胜四川,保持着主场全胜的金身,也报了上赛季半决赛被3-0横扫的一箭之仇。赛后主帅杨学增表示,如今对于四川队来说是一个比较困难的时刻,需要大家齐心协力渡过这个难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