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沙河镇小学举办内涵发展和特色展示现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1 13:57: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伍国峰 记者 朱荣杰)为全面推进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效推进学校内涵发展,12月9日,南江县沙河镇小学举办了学校内涵发展和特色展示现场会,辖区各学校校长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穿过一扇生命的窗,去读懂五千年的辉煌。”该校教师组的朗诵《用读书点亮人生》开启了整个现场会的序幕,随后该校1400多个孩子们以表演、朗诵、情景剧以及陶现制作等多种形式, 展示出了该校独特的育人风采。
    在观摩该校特色工作展示的同时,兄弟学校还参观了该校校园文化建设和各功能室,途中他们就该校各功能室的开展情况等关心的问题分别和各功能室管理员进行了交流,随后该校相关负责人有针对性的汇报了特色工作经验。观摩结束后,召开了交流总结会。

     近年来,沙河镇小学紧密围绕“创建平安、文明、和谐校园”,促进师生可持续发展这一总体目标,坚持“人文立校经典育人”的办学理念,以“德育为首,教学为主”的工作思路,全力推进优质教育均衡发展、校园文化特色发展。该校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东风,坚定群文阅读不动摇,坚定以文化人不动摇,培植学校特色品牌,努力谱写教育新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