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邱家镇初级中学举办冬运会及校园文化艺术节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6 22:34: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王万强 记者 朱荣杰)明媚的阳光、可爱的少年,一阵阵欢笑声在校园上空回荡。12月15日,平昌县邱家镇初级中学冬运会及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全校师生们载歌载舞,运动会哨音甫定,文化艺术节精彩纷呈,阳光下的山村校园正在上演一场让人陶醉的艺术盛宴。
邱家镇初级中学校长邱心和讲话中强调“体育强体艺术修身”是邱家镇初级中学的办学理念,裁判宣誓,确保运动会公平公正,冬运会及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始。

    当前,邱家中学正处于修建当中,操场上尘土飞扬,但是,阻挡不了全校师生们激情高昂。比赛场上,体育健儿飒爽英姿奋勇争先,汗水湿透了衣袂仍为班级争光毫不退缩;比赛现场,助兴加油声此起彼伏,热烈的掌声在冬季里响彻云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