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笔山职中: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9:36: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李汉 记者 施皓文)为在学生中加强生态环保宣传,普及环保知识,树立环保意识,让更多的学生加入到环保活动中。近日,笔山职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根据初高中学生实际,以“关爱环境、走进校园”形式向学生宣传环保知识。刻录了100多张关于环境保护的光碟,各班利用班会课、读报时间开展了以“保护环境,共建生态文明”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教育讲座;学校在“双十二”下午课外活动现场开展了环保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担任学校课程的两位老师在现场活动中向学生讲解了环保法规、介绍环保知识、宣讲环保理念,学生们积极参加现场活动,并踊跃抢答环保问题。有趣的问答抽奖、生动的法治讲解和真实的图片影像资料让整个活动精彩纷呈。

    通过法制宣传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环保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进行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宣讲。在活动中大力宣传环境保护知识,旨在提高学生环保意识和“12369”环保投诉热线的知晓率,激发学生争做环保小卫士的热情。并通过小手拉大手,学生带动家长,帮助广大家长树立良好的生态环保意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环境保护意识,着力营造人人参与保护环境、爱护我们的家园的舆论氛围,为创建生态笔山、打造美丽平昌做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