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柳林中学举办新团员入团暨“辞旧迎新·炫舞青春”文艺演出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8:23: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李友生)“我志愿加入中国国际主义共青团……” 2016年12月30日上午,恩阳区柳林中学新入团的团员们在凛冽的寒风中举起右手,庄严地宣誓。

    随即,“辞旧迎新·炫舞青春”文艺演出在合唱《同一首歌》拉开了帷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国家》《保卫黄河》《在希望的田野上》唱出了柳中师生热爱中国共产党,跟随党的坚定信心,表现了师生们立志保家卫国、建设祖国的浓浓爱国情怀;《团结就是力量》《众人划桨开大船》唱出了柳中人团结合作,为建设“诗意山水·五彩巴中”不懈努力的美好愿景。

    节目精彩纷呈,虽然时值隆冬,寒风凛冽。但是,台下仍然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丰富学校“实”文化内涵,形成“班班有歌声,人人诵经典”的良好氛围,培养全校师生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大家庭文明新风尚。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