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县诺水河学区:举办首届校园小歌手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14:54: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丝竹声声绕于耳,歌声阵阵满园芳”。12月28日,通江县诺水河学区首届校园小歌手大赛在临江小学圆满落幕。

 

    29名选手竞相舒展歌喉,角逐“优秀小歌手”。伴随着明快的旋律,选手们满怀信心的登上舞台,亮开甜甜的歌喉,一首首欢快、经典的儿童歌曲,被小选手们演绎得活泼可爱,分外动听。

    《苗岭连北京》诉说军民情谊深,《明天会更好》、《最好的未来》唱出了孩子们的青春梦想,《阿爸的背篼》、《天之大》表达出孩子们对父母的无限感恩,《红星歌》、《国家》道出孩子们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热爱……比赛现场气氛高涨,参赛选手实力强劲,有独唱歌手,有团队合作,以各种形式表现自我展示才艺。

    近年来,通江县高度重视学生艺术教育工作,把艺术教育工作作为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来抓实抓好,有力地推动了学校艺术教育的改革与发展。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