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沙河镇小学关注学科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09:06: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伍国峰 记者 朱荣杰)为进一步提升学校音、体、美、信息技术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月15日上午,南江县沙河镇小学召开2017 年音、体、美、信息技术学科教育专题会。

    会上,分管教育副校长陈廷才总结了过去一年里学校在文体教育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明确了新学期各学科的工作思路和方向,细化了本学期各阶段的工作重点,音乐方面要求人人会一种乐器,体育方面代表学区参加县足球联赛 取得良好成绩,信息技术方面要求培养一批能够独立参加电脑制作大赛的苗子。希望大家以良好的工作状态为体艺工作保质保量开展奠定基础。

    校长方玲说到一个学校的精神风貌主要体现在座的老师身上,希望在座的老师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开展兴趣小组活动,用学生实力打造学校体艺品牌,提高学校音、体、美、信息技术教学成功的影响力和辐射面。

    专题会议上各学科负责人也积极建言献策,并就自身学科进行表态性发言,教师们也表示,一定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学校音、体、美、信息技术教育工作计划,以多彩的文体活动展示学校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艺术风采,让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