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山中学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09:29: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谭仁栋 记者 施皓文)2月20日晚,金山中学组织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华主持并作了重要讲话,学校全体领导干部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教学的副校长李春按照义务教育、高中教育、科技教育、教育管理、工作行事历五个板块详细解读了《平昌县金山中学2017年教学工作计划》。

    教导处负责人胥中俊强调了本学期教研组长和年级主任工作职责,对教学常规和课堂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然后就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检工作作了进一步的细化、分工。

    教导处副主任孙煜晓就学籍管理、纪律考勤、学业水平考试及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等作了具体说明。

    教科室副主任何开智就本学期的教育科研工作和“青蓝工程”活动开展作了具体安排,特别对本学期开展同课异构、打造高效课堂、举办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校45岁以下教师人人献一堂合格课。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华强调,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形象,新的跨越,大家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本期的中心工作,全力以赴决胜“双考”,尽职尽责确保安全,齐心协力提升校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