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笔山职中召开高三毕业班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09:52: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苟思阳 记者 施皓文)2月17日下午,笔山职中召开了2017年高三毕业班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组织,学校全体行政成员和高三全体毕业班教师参会。会上全体教师认真讨论,献计纳策。

    会议一开始,教务处主任李汉首先就2016年高三毕业班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就2017年即将到来的单招和高考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并就教学及班级管理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各班主任和科任教师分别就各自的班级工作和教学工作做了表态性发言,其它行政成员均就高三毕业班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李仕相书记就学校马上面临的单招工作做了具体细致的安排。分管教学的魏熠副校长则重点就如何抓好高三毕业班的复习工作做了业务培训,对毕业班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上,魏礼校长强调指出:每位老师在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要有强烈的荣辱感,要鼓足信心和勇气,勇于担当;要加强对高三工作的过程督导、做到精细管理,科学有效提高教学质量;各部门和各教师工作上要积极主动,加强对接,互相配合,确保高三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特别就教学及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做出了尖锐的批评,并提出了整改的要求,对高三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当场拍板进行解决,老师们感言:“这样的会,是真枪实弹的,是真正解决问题的会议。”大家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认真负责干好自己的工作,确保2017年高三工作能够交出满意的答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