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邱家中学成立家长委员会 倡导家校沟通构建和谐校园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6:58: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王万强 记者 朱荣杰)倡导家校沟通,构建和谐校园,2月21日上午,平昌县邱家镇中学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家长会,20位家长代表参与会议并选举成立了家长委员会。

    邱家中学副校长王佳成代表在会上肯定了家长委员会在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和发展中的重大作用,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概况以及今期学校收费情况,深刻剖析了社会家庭对学校管理的误解,诚恳邀请、悦纳家长们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批评和建议。

    会上,学校膳食委员会对营养改善计划工作做了全面汇报,从管理、教育、监督等方面向家长委员会承诺了今后工作方向和目标,希望家长委员会定期或不定期查看、指导学校食堂工作,确保学生吃得放心、吃得舒心。

    副校长郑克用介绍了学校安全管理方面的情况,指出校服在管理学生安全、培养学生人格方面的重要性,对近期社会提出的校服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联系了双喜制衣厂工作人员通过影像现场向家长们征求意见和建议。家长们热情洋溢,对学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校服必须要量身定制,营养餐要确保安全不要吃出问题,双休日学生作业要在家长群里告知家长,学校应多开家长会做好沟通。

    会后,学校组织家长们参观了学校食堂,家长们参观了学校食堂的储场室、操作间,与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很好的沟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