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教育局检查组深入沙河镇小学指导开学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09:53: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伍国峰 记者 朱荣杰)2月21日上午,巴中市教育局检查工作组深入南江县沙河镇小学,就该校开学工作、教学工作、校园安全、食堂卫生、师德师风建设、学校课程开展情况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工作组认真听取了该校开学情况汇报,对该校开学以来各项常规工作进行了真实、全面的了解,重点检查了校舍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学校安全工作,以及师德师风建设、营养餐改善计划、留守儿童之家、三免一补、精准扶贫等工作落实情况。

    随后检查工作组对该校开学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该校开学工作准备充分,井然有序,工作思路清晰,同时也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