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金山中学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攻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0:43: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谭仁栋)2月21日下午,金山中学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攻坚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华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华首先就县教科体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攻坚会精神作了传达。分管副校长李春总结了我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前期情况,教务处负责人胥中俊对照县教科体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细则》,进一步明确细化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以及重点要抓好的薄弱环节。

    最后,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华要求:所有人员要服从大局,勇于担当,高度负责,以主人公的姿态全心投入工作;相关处室要严格按照工期倒排表逐一落实本部门工作,不能拖延滞后;相关人员要根据检查标准,逐条对照落实,反复检查,不留遗漏,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不出任何纰漏。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