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金山中学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0:45: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谭仁栋)为贯彻落实全国校园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2月21日晚平昌县金山中学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和政教、安保、食堂及门卫、保洁员、宿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国校园安全电视电话会议及教科体局领导讲话精神,就学校本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相关部门就饮食安全、安全保障等工作要履职尽责,校园安全要常态化,确保校园安全零事故。

    会议明确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值日工作,值班人员务必坚守岗位,要认真履职尽责;提高学生安全意识,特别是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做好学校及周边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明确责任。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