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民兴小学:攻坚克难全力做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检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09:14: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冉维鱼 记者 施皓文) 2月21日下午,民兴小学校长何东昇同志组织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召开义教均衡迎检攻坚责任落实会,强化工作方向,落实工作责任。
    会上,何东昇首先传达了主管局2月20日召开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检攻坚誓师大会精神;然后,根据我校具体情况对义教均衡迎检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成立了义务教育迎检攻坚团队,将工作细化到部门,落实到个人,认真开展查漏补缺,做好迎检资料的完善、归档,确保资料齐全、特色鲜明。
    何东昇强调:义务教育均衡迎检是一项政治任务,不是个人的事,是民兴小学全体的事,是大事,务必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形式,认真对照标准,从各个方面进行摸底排查,认真整改,认真反思,找差距,具体做好各功能室的布置、管理,做到仪器设备摆放合理整齐、借还手续清楚,力争确保全面达标,给上级主管局一个满意的答卷。
    会后,学校均衡办负责人李小刚同志组织迎检攻坚责任人还签订了义教均衡迎检攻坚落实责任书。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