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岳家小学:多样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5:39: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吴俊材)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示全校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全校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3月7日,平昌县岳家小学工会积极组织全校女职工参加镇政府主办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收到明显成效。

    学校工会主席张奇升、女工委主任王述兰积极宣传动员全校女职工参加抢凳子、两人三足、气球接力比赛,全校女职工踊跃报名,共30余人参加比赛。比赛中,女职工们相互加油鼓劲,个个使出浑身解数,充分展现了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比赛高潮迭起,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欢声笑语在校园上空飘荡,女职工们尽情地享受着比赛带来的无穷快乐。通过激烈角逐,马小华、朱春梅、李素娟等女职工分别获得抢凳子、两人三足比赛第一名,学校获得气球接力比赛团体奖。

    学校工会积极组织女职工参加“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进一步彰显了巾帼之美,有效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