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沙河镇小学开展“庆三八”趣味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08:22: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伍国锋 记者 朱荣杰)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提高女教职工的身心素质,提升校园业余文化生活品味,“三八”节来临之际,南江县沙河镇小学开展了三八妇女节职工趣味活动,让女教师度过了一个幸福而有意义的节日。  

    在活动上,随着“衣尖接力”、 单手掷球、篮球赛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女教师们很快的投入其中,忘记了工作中劳累,拉近了教职工与运动的距离,促进了教职工彼此间的交流和了解,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学生们也为自己的老师加油助威,整个活动充满了活力和欢乐。

    “通过这样的活动锻炼了女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生活,促进了教师的身心健康,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