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岩口小学:通过网络直播观看“部编语文教材”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3:57: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李奎 记者 施皓文)3月7日上午,平昌县岩口小学组织小学、初中专职语文教师观看“2017年部编小学及初中语文教材网络培训”。

    据介绍,此次培训通过网络直播形式进行,分专家讲座和直播答疑两部分。专家通过《夯实基础 螺旋上升》对比了与原教材的变化,诠释了新教材的编写理念及意图。

    培训专家通过对教材解析和教材实施建议,既周密严谨又深入浅出。全体语文教师对照配套教材做好了详细笔记,并进行了分组讨论,对新教材的整体结构和内容有了全面的认识。随即,学校教导处安排3月22日举办有关本次培训后的课堂展评大型教研活动。

    学校老师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全体语文老师充分认识到部编教材的改革,对教师是充实,对学生更是满足。这既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渗透与传播,更是学科勾连、融合、渗透的大语文观的有机结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