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白衣小学:畅游身边旅游环线 精心庆“三八”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4:32: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王强 记者 施皓文)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8日,平昌县白衣小学全体女教职工欢聚在一起,从白衣古镇出发,沿磴子天井莲藕基地、蒿坪新农村、西兴皇家山,感受扶贫攻坚带给家乡的巨大变化、平昌县打造旅游品牌带来的崭新变化。

    途中,老师们举起手中的手机、相机照个不停,选择背景,摆个姿势,绽放笑脸,观春暖花开、赏鸟语茶香,体验大自然的和谐美景,放飞心灵,放松身心,赞不绝口,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并在教职工微信群里及时发些照片,与男教师分享。

    白衣小学学校支部行政工会在皇家山召开了白衣小学庆祝“三八”妇女节茶话会,会上赵必亮校长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高度评价了她们为白衣小学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肯定了她们为自身家庭付出的辛劳,同时也向全体女教职工提出了新的希望。会上对2016年表现优秀的女教师授予“巾帼建功标兵”称号,集体学习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户外趣味文体活动更是激情满怀欢声笑语。

    学校老师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友谊,增添了节日的气氛,激发了女教职工更好地为学校工作的积极性,更体验了扶贫攻坚带给家乡的巨大变化,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老百姓脱贫攻坚的坚强决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