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曾口小学举办趣味运动会庆“三八”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21:29: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冯英 记者 白川东)三月,鸟语花香,柳絮飘扬。3月8日,为了体现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怀,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全体女教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巴中市巴州区曾口小学举行全了“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当天下午16点,比赛活动在学校操场正式拉开帷幕,全校女教职工热情而活跃地参与了乒乓球、羽毛球等比赛。在整个活动中,校长杨希国同志带领着学校领导班子在运动场上为参赛的女教职工加油鼓掌,所有男教师来到操场为各队队员出谋划策,参赛女教职工在赛场上尽情展现着自己独特的魅力,个个都表现出了奋力拼搏的精神,使此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粉粉表示,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再创学校新的佳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