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邱家镇初级中学加强H7N9禽流感防控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11:11: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王万强 记者 朱荣杰) 根据上级紧急通知,为全面做好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学校召开了食堂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强调落实了食堂安全卫生工作责任制,把握好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的关键环节。邱心和校长指出,食堂工作必须从经营上规范,从制度上落实,从环节上斗硬,把握好食材的进货关和贮藏关,定点采购索票索证,从源头上杜绝一切不合要求的食材进入食堂,食品加工过程中必须烧熟煮透,封闭作业卫生操作,留好留足样品,食堂小卖部不得扩大经营范围,不得出售副食和小吃,食堂负责人要加强监管,强化膳食委员会职能,明厨亮照严防一切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

    王佳成副校长布置了当前食堂工作的重点:1、彻底整治食堂卫生工作,保证排水通畅,地板干净,摆放有序;2、做好工人的体温晨检工作,凡有发烧的工人不得上岗:3、不得烹煮鸡鸭肉食品,鸡蛋必须清洗后使用;4、做好消毒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