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二中:学校饭堂食品安全检查“升级” 严防H7N9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09:24: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夏军 记者 施皓文)3月13日上午,平昌县平昌二中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校师生全员行动,对办公室、教室、宿舍、食堂和操场等,进行彻底清扫,以预防H7N9等春季流行性疾病的发生。

对学校食堂进行检查  图/袁堃

    本次活动以H7N9预防为主,学校纪委书记魏利勇带领保卫处、总务处、体卫艺处相关人员对学生食堂、校内小卖部及校外周边摊点禽类制品进行集中清理。凡禽类包装熟食品立即下架,生、鲜、冻制品统一收缴,按平昌县卫计局要求统一销毁。建立师生晨检、晚检制度和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时宣传,积极预防,防止春季流行性疾病的发生,为师生营造一个清新、祥和、安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图/袁堃

    据悉,平昌二中根据平昌县卫计局和平昌县教科体局关于预防禽流感的相关文件精神,制订了《四川省平昌县第二中学预防H7N9应急预案》。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