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山中学:预防H7N9有实招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09:4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谭仁栋)3月13日晚,金山中学召开专题会议,部署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学校校级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年级主任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安全工作副校长杨章首先介绍了H7N9禽流感有关情况,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加强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针对学校实际情况,杨章就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是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切实制定学校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和相关预案;二是明确工作清单。结合各处室职能以及各年级各班现状分解防控工作具体任务,包括宣传发动、知识普及、卫生整治、食材把关、强化锻炼、监控报告、门禁制度、晨午检制度等具体环节,要求全校教职工提高防控意识,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

    最后,校长王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迅速启动,抓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二要遵照“预防为主、联防联控、及时处置”的原则,严阵以待,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