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华严小学召开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10:41: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谭君)为做好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安全,3月13日,平昌县华严小学召开了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会。

    会上,介绍了H7N9的症状、传播途径、易感染人群、预防和治疗措施等。

    会议要求,各班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一是班主任要教育学生每日参加晨检,一旦发现咳嗽、咳痰、发热等症状的学生,必须迅速采取临时隔离措施,通知学生家长带孩子到医院就诊。二是各班认真做好学生缺课登记,保持与教师、家长的联系和沟通,跟踪了解相关情况,如出现相关症状,按照防控要求进行处置。三是各班开展专题健康教育活动,并利用《告家长书》、黑板报、班队会等向学生大力宣传H7N9禽流感的防控知识,不断增强学生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会议强调,各班要科学宣传防控知识,稳定学生情绪,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全体教职工、家长代表及小伙房从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