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妇联主席吕华深入基地调研妇女创业就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20:06: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马伟生 记者 朱荣杰)为打造具有巴中特色的巾帼创业孵化园,3月13日,巴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华深入巴中市新型产业园、秦巴电子商务产业园、巴中市弘昌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基地,对众创空间,妇女创业就业工作进行调研。

    来到巴中经开区新型产业园,吕华一行首先听取了园区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园区入驻企业和社会组织数量、规模以及入驻程序、管理办法、活动开展等情况,参观考察了众创空间的办公区域、孵化场地。

    在秦巴电子商务产业园,吕华对秦巴电商产业园引领妇女创业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在“互联网+”时代,电子商务是广大妇女创业致富的新途径,妇联组织要抓住电子商务发展机遇,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搭建电商平台,积极引导更多妇女投身电商行业,撑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半边天”。在交流中,吕华表示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整合园区资源,注入妇联元素,加强合作交流,要在技术培训、资金保障等方面创新作为、做好服务,吸引更多创业女性来园发展,培育孵化更多巾帼企业、项目,把孵化中心做大做强,做出活力、做出特色,更好的服务巴中创业者。

    在巴中市弘昌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吕华对基地顺应市场形势、创新扩大发展规模,开发葡萄产业、花卉苗木、观光体验、道德文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生态园及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运作模式带动周边群众共同致富的做法表示赞赏,并对基地的建设、示范引领、带动创业致富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