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长赤镇竹岭小学召开H7N9流感防控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08:5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春蓝 记者 朱荣杰)为了做好学校H7N9流感工作,有效控制人感染流感疫情的发生、传播,确保全校师生健康安全,3月14日上午南江县长赤镇竹岭小学召开H7N9流感防控工作会议。

    会上,校长传达学习了南教科体[2017]48号、49号文件,要求全校教师要认清形势,按照工作安排,采取强力措施细化工作方式,扎实做好防控工作,安保主任为大家讲解了H7N9流感的症状及防控方法。要求全校师生齐行动,对教室、宿舍、操场、食堂和办公室等进行彻底清扫、消毒;利用校园广播站加强对H7N9流感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力度;印发防H7N9流感宣传单;食堂严把食品卫生关和留样关;重点教育督促孩子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大力采取相关措施加强集体预防。

    学校通过系列措施,消除师生对H7N9流感的恐慌心理,提高师生自我防护能力,保障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