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岳家小学教师荣获全国“教师风尚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09:50: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吴俊材)近日,由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奥鹏远程教育中心举办的“有梦有为,师德故事分享”征文大赛揭晓,平昌县岳家小学教师李倩倩的作品《大山深处烛光闪耀——记全国第二届“TCL希望工程烛光奖”获得者四川省平昌县岳家小学吴文兴》榜上有名,被评为全国“教师风尚奖”,这是四川省唯一一件获奖作品,全国共有20名教师获“教师风尚奖”。
    据悉,平昌县岳家小学教师李倩倩的作品《大山深处烛光闪耀——记全国第二届“TCL希望工程烛光奖”获得者四川省平昌县岳家小学吴文兴》讲述了27年如一日扎根农村教育事业、满腔热忱地将自己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农村教育事业的四川省平昌县岳家小学教师吴文兴的先进事迹,赢得了奥鹏教育专家小组的好评。
    据了解,为了弘扬教师敬业爱岗、严谨治学的师姿风采,展现教师关爱学生、为人师表的师德事迹,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奥鹏远程教育中心面向全国举办了“有梦有为,师德故事分享”征文大赛。作品征集结束后,奥鹏教育组成评选专家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打分评审,按照征文主题最终评选出了“教师风尚奖”20名、“最美师姿奖”20名。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