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第二中学举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09:10: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游长江 记者 朱荣杰)20日上午,巴中市第二中学“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校本部大操场隆重举行。党总支书记、校长黄鸫、党总支副书记涂雄等学校领导干部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游长江主持。

    启动仪式上,校团委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的精神,解读了组织“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对“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作了安排部署。

    涂雄对“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做了动员讲话,从从严治党、从严治团的背景来让全体团员学生认识共青团组织“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全校各班团支部书记不仅要带头先学先做,同时还要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班级团支部的学习教育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真正做到抓落实、求实效,受欢迎。

    黄鸫在讲话中希望全体师生深刻认识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以高度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这项工作;希望全体同学把“一学一做”变成一项自觉的行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人人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从内心深处爱党、爱家、爱二中;希望学生团干部不仅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重温入团誓词,更要积极思考如何发挥团员的先进性作用,带头践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不忘初心跟党走;希望校团委对全校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及时总结经验,建立适合本校团员教育管理长效机制,巩固和深化教育实践成果。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