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关工委携“爱心书包”走进贵民九义校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09:13: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赖永贵 记者 朱荣杰)爱心捐赠关爱下一代再次走进山区学校。3月17日,南江县关工委联合共青团南江县委员会在贵民九义校开展了“爱心书包”走进贵民九义校爱心捐赠活动。

  在捐赠活动现场,南江县关工委为全校200名家境困难、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送上“爱心书包”,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当这些贫困学子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的接过崭新的“爱心书包”时,脸色洋溢着纯真的笑容,发自内心地向爱心人士们道了声感谢。76岁的刘老汉现场看了县关工委为孩子们捐赠书包的活动后,伸出大拇指,连连称赞。“我们贵民的娃娃们不容易啊,多亏你们想着这些孩子们,你们的活动搞得真好,感谢好心人啊。”

    此次捐赠活动的开展凝聚了社会对山区贫困学子的关爱,书包虽小,但带给学生的是一份快乐,一份关怀,一种激励!

    据了解, 举行各种类型的爱心活动,已成为南江县关工委的优良传统。南江县关工委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继续关注贵民九义校,关注南江县山区的教育事业,并希望通过爱心活动,让孩子们从小能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爱,长大后也能怀着感恩的心回报社会。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