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泥龙小学开展青年教师赛课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4:5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俊)为深入推进学校教学教研工作,促进课堂教学改革,激励学校教师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通过不同形式的课堂教学研究,营造教研氛围,让教师专业水平得到不同层次的发展,真正提高课堂教学效益为宗旨。近日,泥龙小学2017年度教师赛课活动在学校工会和教导处的组织下拉开帷幕。

    参加本次赛课活动的老师们在课堂上展示了他们的教学技能,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赛课活动期间,全校教师积极参与听课、评课。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及评委们严格认真地评选,语文组的何润老师用她那流畅的语言,扎实的基本功,灵活多变的教学技能,娴熟的课堂驾驭能力获得了语文组一等奖。
   “赛课活动不仅仅是展示自我的教学平台,更是相互学习、交流、借鉴、提升事业的舞台”。一位参赛的青年教师如是说道。

    学校校长表示,青年教师是未来的动力源泉,代表着希望与明天,惟有不断地勤奋钻研、积累学识、勇于超越才会应对各种挑战,才会适应知识社会飞速发展的节奏,才会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和努力目标。这次赛课活动让泥龙小学青年教师在课堂上历练,在准备中成长!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