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泥龙小学:开展精品课展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13:17: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德追)为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同时为推选县级优质课程执教人员做好准备,3月21日至22日,泥龙小学开展了精品课评比展示活动。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泥龙小学2017年春季优质课评比暨精品课展示活动方案》,明确活动目的,活动时间、活动步骤、奖励办法,召开教师会动员部署。
    据悉,本次活动分两步进行,首先各教研组按照优质课评比标准,在组内开展精品课推荐活动,每个教研组推荐2人参加校级评选,经教研组推荐的教师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精品课展示,全体教师现场观摩并当评委对展示课进行评价,优秀课例将代表学校参加县优质课例资源执教评选。
    活动中,授课教师精心设计,精湛的技艺,精美的课件、精彩的语言、学生配合的默契、课堂活动丰富有效使一堂堂展示课精彩纷呈,让与会教师深受启迪。
    学校校长刘文江表示,泥龙小学将以此为契机,引领教师努力打造高效课堂,练硬功,强素质,夯实课堂教学水平,促进学校教学工作可持续发展。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