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教科体局副局长李刚到西兴小学指导义教均衡发展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4 09:38: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孙平 记者 施皓文)4月12日,平昌县教科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刚深入西兴小学检查指导学校安全、义教均衡发展等工作。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负责人谭德荣、陈怀跃、局办公室主任李英超、安全管理股袁玉平等领导陪同。

    李刚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学校教师公租房使用、运动场规划、操场傍山护坡治理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在安全常规教育、食堂卫生管理、校舍隐患排查、宿舍管理、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的措施。李刚强调,校园安全事关重大,学校必须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抓严抓常,增强意识,压实责任,突出重点,严格管理,把学校安全工作更严更实更细,不留隐患漏洞,不出责任事故,还必须密切配合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整治力度,切实把校园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检查组还与学校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全面了解了学校各功能室的布置、器材配备及使用情况等。李刚指出,义教均衡发展是当前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班子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来对待本项工作,查漏补缺,倒排工期,细化措施,弥补不足,突出亮点特色,确保按期顺利通过市级复核、省级评估和国家认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