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宝坪小学:组织收看师德师风专题宣传报道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4 09:50: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曹显坤)4月12日晚,平昌县宝坪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了师德师风专题宣传报道之平昌县师德楷模—平昌县响滩中学席清禹老师的先进事迹。

    席清禹老师师德高尚,理想信念坚定,几十年如一日,长期利用课余时间、节假日义务给学生补课,从未收一份线,拒收家长送来的感谢物资和礼金。还特别关爱留守学生,如同亲子,帮助贫困学生圆大学梦,用实际行动书写着教育人的华丽篇章,这样的教师堪称师德楷模。

    通过感受师德楷模的先进事迹后,老师们边看边议,校长蔡红光同志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立足本职,兢兢业业,无私奉献;要有神圣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把学生培养成有道德的人,用自己良好的师德表现去成就教育事业;要经常反省,鞭策自己,时时尊重自己是人民教师的身份,争做师德楷模。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