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卫计局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4 18:10: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任昕 郝光辉 记者 朱荣杰)为迎接 “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到来,4月13日上午,平昌县卫计局在信义大道孔子广场开展“以人民安全为宗旨”的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法学专家给局机关干部职工就《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及国际国内形势和日常生活工作中有关国家安全的违法案例举办了法制学习讲座。让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有了全新的认知理解和把握,特别是听取违法案例讲解后,大家一致认为,这些案例为自我做到学法、守法、护法起到了警示教育的作用。同时,也丰富了国家安全法制知识,提高了捍卫国家安全的警惕性和防范识别能力,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介绍,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现场展示图片9幅,书写标语5幅,发放法制宣传知识折页3500余份,参与干部群众达200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