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教育厅安全专项督查组到沙河镇小学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4 18:26: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伍国峰 记者 朱荣杰)4月11日,四川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郑秀清带领省教厅后产中心相关负责人到南江县沙河镇小学开展校园安全督察工作,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鹏,县教科体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岳剑陪同检查。

    督查组主要以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等方式展开工作,重点检查了学校教学楼、学生宿舍、师生食堂和应急体验馆,认真检查了消防安全生产设施配备情况、食堂管理台帐、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记录、安全应急救援预案等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对学校安全负责人现场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及技能考核。

    随后,该校负责人向督查组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向督查组作了工作汇报。督查组对沙河镇小学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沙河镇小学有效利用“应急体验馆”,深入开展防溺水和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实现了安全知识入心、安全意识入脑、安全技能入身的目的。同时希望学校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细化防范措施,提高警惕,努力把学校安全工作做到更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